Tracy 吴

爱插画,爱动物。

2014年11月29日

       当你问了“为什么你不去”的时候,你不知道我内心有多难受。为了能考上,为了能留下来继续和你在一起,翘了几个科的实习,努力的看书,什么比赛的我都不在乎了。很多时候,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孤军奋战,忍受着别人说的风凉话。在别人眼里,我就是那只苦力的笨鸟。这人可以一整天都在看书,别人说我也就这样的,然后自己默默的鼓励自己,管别人说什么的,自己好好看就是了。然后每次,心里都一阵阵难受,我没那么强大,完全将别人的话置之度外。

       我没说话,你主动的挂了电话。在你眼里每次都是我发脾气,每次都是我最无理了。可是每次都是被你这么认为的然后我也就承认了我的无理。或许,我们之间的感情没有想象的认为的那么好。每次都是我自己在一默默的流泪,你笑笑就过了。你挂完电话后,在和老爸说着说着我竟然哭了,还是他们最了解我,和我说努力了最好了,考不上找不到工作那就回家吧,回家还怕什么。

        可是我是那么想留下来,想着心里难受。

评论